中聯辦肯定匯智社對抗疫所作貢獻

2020-08-01

中聯辦肯定匯智社對抗疫所作貢獻

【特訊】澳門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朱大國、副處長劉文濤於7月30日到訪澳門匯智社,期間向澳門匯智社頒發捐贈證書,對匯智社在疫情期間作出的貢獻表示肯定。雙方就新冠肺炎抗疫工作及匯智社會務情況等領域進行了交流。

澳門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朱大國表示,這次疫情防控取得成功,離不開社會各屆人士的支持,同時贊揚匯智社心系祖國,踴躍捐款為抗疫作出貢獻,展示了對祖國內地同胞的深情,為抗疫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和幫助。此外,亦鼓勵匯智社再接再勵,發揮其優勢及影響力,凝聚好各屆青年,積極參與社會事務,為匯智社這個平台注入新活力。

澳門匯智社會長潘榮標表示,感謝中聯辦一直以來的指導和支持,使匯智社取得良好發展成果,這次的疫情在中聯辦的協助下,成員們透過捐款方式,支持內地全力開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時亦透過組織在線討論會議,共同分享對疫情防控的看法和建議,展現了成員對祖國的無比熱愛和血脈深情。

出席接待還有理事長楊駿、司庫黃茵、理事黃慧芝、會員丁晉瓏、會員蔡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