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嘉年華十月中啟動

2020-08-01

體育嘉年華新聞發布會現場。

【特訊】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及中國澳門體育總會聯合會聯合主辦,體育局資助的2020澳門體育嘉年華將於10月18日在塔石廣場舉行,籌備會議已於本月28日下午1時假聯邦酒樓舉行。

會議上,主任委員潘永權表示體育嘉年華在體育界同人群策群力下將會第十一次舉辦,成績得來不易,感謝各位付出的努力,每位參與人士都是體育嘉年華的主人翁,希望大家繼續不分彼此、同心合力、一心一意,將活動辦得更好、更成功,讓全澳市民、體育界人士充分體現體育嘉年華的歡樂氣氛,相信體育界共同舉辦的體育嘉年華活動會越辦越好,並預祝嘉年華成功舉辦。

主任委員馬有恆指出本澳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穩定,體聯上月拜訪體育局交換籌備是次嘉年華意見,達成初步共識,若當時疫情沒有較大反覆,將在防疫安全的指引下如期舉行。為辦好本屆活動,必須認真做好安全防疫措施,充分部署準備。

副主任委員陳永傑表示本屆嘉年華已開展相關籌備工作,各單項總會及體育會積極參與,並提醒各單項總會及體育會負責人注意事項。

會上,主任委員馬有恆還介紹澳門體育界人士日前應邀到訪中聯辦,與中聯辦副主任嚴植嬋就澳門體育發展進行交流。嚴植嬋感謝澳門體育界年初捐款,支持內地抗疫工作,並肯定體育界多年來為澳門繁榮穩定作出的貢獻,勉勵不忘初心、團結協作,推動澳門體育事業、體育產業的發展。馬有恆讀出中聯辦致體育界的感謝信,場面溫馨。

是次出席人士包括澳門體育嘉年華副主任委員劉耀光、梁忠靈、胡松輝、鄭國恆、梁竟成、陳兆榮、陳均輝、麥志權、曾展南、馬嘉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