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青志協選出新一屆理監事

2020-08-04

【特訊】澳門青年志願者協會,於7月30日假澳門志願者總會會址舉行第九屆理監事全體大會,會上人員按照會章表決通過,由裴承賢擔任第九屆會長、黃章瑜擔任理事長、林倫偉擔任監事長,方泳茵擔任秘書長,同時產生新一屆主席團及理監事會架構等共七十八位成員名單,並邀請黃景禧擔任會務法律顧問。

會長裴承賢表示,協會自2002年成立至今,堅持秉承愛國愛澳,宏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協會目前註冊志願者的登記人數近4000人,未來將繼續攜手本澳青年,進一步參與及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以志願服務推動灣區城市及青年的共融發展,同心協力譜寫灣區青年志願服務發展的新篇章,為我國兩個一百年的偉大目標及特區的持續發展貢獻力量。

理事長黃章瑜向各成員簡述新屆的發展方向及工作計劃,將進一步深化及推動廣大愛國愛澳青年積極參與志願服務,傳承及發揚志願精神,祈以服務感動生命為核心理念,提升內部專業技能,完善及開展各職能部門的發展方向,亦持續强化友會間的互動交流,並積極發展灣區城市之間的志服機構之聯動合作,以及拓展內地和國外其他城市的交流學習。

監事長林倫偉肯定及感謝過去一屆各理監事成員的努力,在志願服務範疇取得較好的成績,受外界好評,期望新一屆領導班子能以“年青化、資訊化、專業化”去發揚志願精神,積極迎合國家與澳門特區的志願服務規劃,透過更多內涵豐富、形式多樣的志願服務,以實際行動踐行志願精神,用志願服務說好澳門故事,發展本澳青年人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