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女性協會組團參加『心出發』

2020-08-04

【特訊】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後,給本澳各行業經濟造成打擊,同時亦為旅遊業帶來嚴重衝擊。為響應特區政府號召,支持政府推動旅遊業及相關行業復甦工作,促進本澳的就業和經濟發展。旅遊局推出“心出發•遊澳門”本地遊計劃,獲得本澳多個社團與學校的支持,紛紛組織人員參加。

澳門專業女性協會一直以推動專業女性關心社會、關心特區建設為宗旨。為積極發揮社團力量,該會於八月二日組織不同專業範疇會員及其親友共同參加“心出發•遊澳門”計劃,讓參加者透過暢遊澳門,共同感受澳門新魅力、新風貌風采,並以自身專業優勢共同體驗澳門作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構建工作。

在該會理事長容永恩帶領下,參團隊伍通過遊覽通訊博物館加深了解本澳集郵技術及澳門郵票方面的知識,然後走進澳門科學館及VR ZONE MACAU,以親子活動平台及各項科技體驗項目為媒介,加強參團親子家庭間的聯繫和對高新科技的認識。

容永恩表示,雖然受到天氣影響,但當日旅行社恰當的行程安排仍讓他們感到非常愉快及覺得有意義的。她期望澳門旅遊業在全澳市民及政府的支持下,繼續保持健康穩定發展,亦希望特區政府與各大行業持續有序推展更多穩定經濟項目措施,讓澳門經濟發展繼續保持穩定。

參加者均表示透過是次計劃活動感覺似重新發掘到澳門不同精彩景色,全程氣氛充滿歡樂。當天還有該會的副理事長鄺玉球、張佩萍、陳靜儀,秘書長羅萍,副秘書長李家敏等超過三十位來自不同專業範疇會員及家團親友參加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