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青年涉販毒被捕一未成年少女涉案

2020-08-08

兩名青少年涉嫌販毒為司警拘捕。

司警撿得價值十四萬元毒品。

【本報訊】兩名青少年疑受僱香港販毒集團販毒,司警日前將兩人拘捕,在他們租住的酒店房間搜出價值十四萬的多種類毒品,並於房間查獲一名未成年少女,司警相信兩人運作一個月已出售超過二十萬元毒品,兩人各自獲取了一萬五千元報酬。

涉嫌販毒的兩名本澳青年,分別姓黃、十八歲、無業、已輟學。姓歐陽、十七歲、高一學生。另一名姓李、十五歲少女、已輟學。懷疑於案有關,同送檢察院處理。

司警局一星期前接獲情報,有香港販毒集團招攬本澳青少年,於新口岸一帶夜場出售毒品,司警員偵查鎖定姓黃和歐陽兩人資料,並得知兩人租住新口岸某酒店房間,司警員於前(六)日晚上十一時,發現兩人步出酒店駕駛電單車到台山中街泊車,兩人於附近徘徊約十五分鐘後,慌張地折返取車。

司警員立即上前截查兩人,隨後帶兩人返酒店房間搜查,司警員在房間發現李姓十五歲少女,她供稱與黃為情侶,她到房間是待黃,並沒有參與販毒。司警員在房間搜出K仔二十七點七九克、可卡因六點八三克、開心粉十點零五克,共值十四萬元。

黃供稱早前透過網上搵工群組介紹,輾轉認識香港毒販集團並被招攬,販毒集團以速遞方式將藏有毒品的電腦用品及文具郵寄給他,然後按指示出售毒品,他及後聯同歐陽一同販賣毒品。每出售一小包毒品可獲九十元報酬,運作一個月已售出超過二十萬元毒品,兩人均各自獲取報酬一萬五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