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營運工程師學會選出新閣

2020-08-10

【特訊】澳門營運工程師學會於7月31日假澳門萬豪軒酒樓舉行了第三屆會員大會,並順序選出第三屆理監事成員。大會經投票通過,該會新一屆領導成員包括會長鄭德信,副會長林紹昌、黃耀祖、胡錦超,理事長陳思亮,副理事長趙健生、林澤武、雷振宇及監事長冼道生,副監事長歐陽家祺等人,並於在場賓客見證下,宣誓就職。同場更頒授了該會首位榮譽會長于岳宗斌以及食水系統增強保護之講解。

澳門營運工程師學會(SOEMR) 是由機電、電力、通訊、環境科學及資訊科技等專業人士組成的專業組織,主要成員包括業界、學術界及公務界等相關範疇專業人士。學會致力透過舉辦不同的講座及學術活動等,讓會員及市民對機電及環保相關工程有進一步的了解及認識,並匯聚世界各地的專家進行學術交流。學會未來將加大力度為社會及政府提供相關範疇的專業意見,並與其他專業團體緊密合作及作出交流,為促進澳門的繁榮穩定及長遠發展作出貢獻。此外,澳門營運工程師學會也負責學會於澳門區的日常會務工作。

新一屆理事會所提出未來期望與各界有更多的活動及合作交流,發揮專業和社團精神,推動澳門工程界發展,為澳門各工程師提供一個良好的交流平台。為此、該會於本年度更組成了共十九人來自各專業界別及領域的顧問團隊並頒授委任證書,以加強相關的技術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