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城大校董會一行拜訪何厚鏵

2020-09-15

陳明金率管理層拜訪何厚鏵

【特訊】澳門城市大學校董會陳明金主席率領大學管理層拜訪全國政協何厚鏵副主席,就高等教育發展、人才培養及大學未來發展方向等議題進行交流。

陳明金主席衷心地感謝何厚鏵副主席對城大一直以來的關顧與支持,並邀請其出席明年四十周年慶祝典禮。陳主席表示城大一直在中央政府及特區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配合高等教育政策,培育具有創新思維及家國情懷的多元化專業人才。

孔繁清代校長匯報了城大近年的發展成效,及未來重點工作。近年城大在教學、科研、社會服務等各方面取得了顯著成效,秉持“錯位發展”的策略, 配合中央政府及特區政府的政策,不斷為澳門培養所需的實務專才,如在旅遊、會展、城市規劃、金融、社工、智能服務、中葡雙語等領域。未來,將繼續為國家和澳門特區培養更多符合發展需要、德才兼備的“愛國愛澳”人才,有效地服務澳門、粵港澳大灣區及國家的建設。

何厚鏵副主席對城大管理層一行的到訪表示歡迎,充分肯定城大的“錯位發展”策略,並表示城大近年來穩步的發展成效有目共睹。作為澳門特色的高等教育平台,城大發展的過程精益求精,何厚鏵副主席希冀城大在紮實的基礎上,總結過往辦學經驗,將澳門高教理念發揚光大,為澳門、為國家發展作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