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出席旅遊展

籲提供高品質服務振興高雄

2018-12-01

【香港中通社11月30日電】台北消息:準高雄市長韓國瑜11月30日參加高雄市旅行公會冬季旅展開幕剪綵。他表示,這次選舉南方崛起,很多人開始對高雄感興趣,他連說3次“品質很重要”,呼籲旅行業者機會只有一次,如果對服務品質沒有把握,寧可不要推團,千萬別砸了高雄的招牌。

韓國瑜說,人要進得來,觀光和投資很關鍵,他親自出席高雄市旅行公會冬季旅展,即是宣示對觀光發展的決心,未來高雄會積極加入醫療、宗教、美食、文創等旅遊元素,在歷任市政府積累的現有基礎上,大力發展高雄觀光產業。

韓國瑜說,這次選舉最棒的是整個台灣經濟、關注焦點都往高雄移動,南方正在崛起,還有很多人說今年跨年要來高雄。他特別拜託台下旅行業者,全台旅遊景點那麼多,千萬要確保帶團品質,遊客來一次若感覺不好,下次就不來了,“大家要一起愛惜好不容易得來的高雄亮點。”

台灣“行政院”院長賴清德指示交通部觀光局、陸委會配合高雄發展觀光,韓國瑜得知消息直說“太好了!高雄市民會很感動!”他說,拚觀光不分黨派,大家都希望產業興旺,他提議市長就職典禮移至愛河畔舉辦,就是要創意展現全力發展觀光的企圖心。

針對“小內閣”人選,外傳新聞局長將是前電視台記者、六福集團協理王淺秋;然而據了解,這是有心人士刻意釋放的訊息,新聞局長其實另有其人;但韓國瑜本人仍三緘其口,強調所有人選都持續在接觸,至今尚未百分之百定案。

而副市長人選,高雄縣長楊秋興呼聲最高,韓國瑜也說市政府團隊在地人是非常重要的,並透露有的副市長因為個人家庭、事業因素,可能要晚1、2個月才能報到,在市長就職前會統一向外界報告“小內閣”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