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互聯網文化協會新閣就職

2018-12-01

【特訊】澳門互聯網文化協會日前下午於萬豪軒舉行第二屆會員大會暨第二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會員大會上,分別審議了理事會工作報告,財務報告和監事會報告,得到會員一致通過。

新聞局局長陳致平、中聯辦宣傳文化部部長萬速成、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會副主席鍾怡、教育暨青年局副局長龔志明、中聯辦宣傳文化部副部長劉偉、郵電局電信管理廳廳長劉蘭華,以及來自各社團、企業和學校的代表出席了就識典禮。新一屆理監事會在陳致平局長和萬速成部長監誓下,宣誓就職。

會長黎世祺致辭表示,協會積極參與互聯網相關的活動,已連續三年參加世界互聯網大會,並連續三年與國家互聯網發展基金會合辦“港澳臺大學生網信企業實習計劃”,至今已累積組織150多名澳門大學生到內地網信企業進行實習活動,在社會上產生了良好的反響。黎世祺希望協會能在與時俱進的同時不忘初心,響應國家號召,為澳門“一國兩制”的發展作出貢獻。

會後舉行聯歡聚餐,席間一眾嘉賓和互協成員交流互聯網事業的發展心得,共謀培養澳門和國家互聯網人才的大計,場面熱鬧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