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坊會攜手辦音樂會賀回歸

2018-12-01

【特訊】澳門海傍、海邊街區坊眾互助會,澳門青年藝能志願工作會日前假十月初五街康公廟前地休憩區舉辦“賀澳門回歸音樂會”,籍以推動本澳音樂創作的發展,活動吸引眾多居民和遊客蒞臨欣賞,現場氣氛熱烈。

活動副總統籌陳綺茵表示,本澳有不少具音樂才華的青少年,但礙於本地創作空間有限,往往未能得到適當發揮。主辦單位藉慶祝澳門回歸祖國舉辦青年音樂會,推廣本地原創音樂,鼓勵青少年勇於創作,同時為青年音樂愛好者搭建發揮才藝的平臺,提供演出及交流的機會,並籍以推動青少年關心社會,參與社區事務。

熱情澎湃的街舞為音樂會拉開序幕,表演者藉著深情的演繹、悅耳的歌聲和樂器的演奏,編織他們的青春音樂夢,表達他們對音樂心聲和情感。節拍牽動著台下觀眾,隨著節拍熱烈和應著,可愛的小朋友跑到舞臺前,隨著音樂舞動,儼如一副未來舞者的模樣,更是令人感動!最後,音樂會在一片高漲的氣氛中完美結束。

參與演出的包括澳門青年藝能志願工作會,樂隊K-Project、籠中鳥、無明火、RoadMen,以及流行歌手: Larina、李永漢、曾穎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