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慶昌體育會雙慶聯歡

2018-12-01

澳門慶昌體育會雙慶聯歡

【特訊】澳門慶昌體育會11月30晚假聯邦大酒樓舉行慶祝澳門回歸十九周年暨該會成立二十二周年會慶聯歡宴會。會長薛日昌勉勵全體成員再接再厲,積極參與各項體育和社會慈善公益活動,為澳門體育事業發展多作貢獻。

儀式於晚上八時舉行,澳區全國人大代表梁少培、立法議員鄭安庭、高天賜、新會區政協常務副主席謝惠雯、新會區統戰部副部長梁偉光、新會區古井鎮鎮長溫國寧、斗門區統戰部副部長韋大奇、辦公室主任周偉昌、僑務辦公室主席鍾健國、嘉賓鄺達財、梁伯進、劉滿、蘇中興、珊桃絲、尹一衛、葉志和、葉永源、麥江等嘉賓出席,與各地嘉賓及會員歡聚一堂。會長薛日昌、理事長楊達鎮分別致了詞。

薛日昌表示,澳門回歸祖國後,在中央人民政府的支持及全澳市民同心協力下,社會繁榮穩定。近年,本澳體育事業亦穩步發展,成績可喜可賀。他表示,在過去一年,該會堅持發揚愛國愛澳的優良傳統,以互助互愛的創會宗旨,不論會務工作及參加各項比賽都有很好的表現,而這些成績,有賴各位好友長期以來對該會的關心和支持,以及全體理監事共同努力所取得的成果。

今後,該會將繼續努力,在辦好會務的同時,將積極參與各項體育和社會慈善公益活動,為澳門體育事業發展多作貢獻。隨後,薛日昌及楊達鎮等負責人分別與到賀嘉賓互送紀念品及頒發聘座。宴上,賓主歡聚一堂,觥籌交錯,席間並設表演助興,場面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