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博愛慈善會首屆理監事就職

2020-12-01

【特訊】澳門博愛慈善會於11月26日晚上七時正假氹仔羅斯福酒店二樓舉行成立暨第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全國人大代表澳門區代表施家倫,全國政協委員張明星、梁少培、陳錦鳴,前全國政協委員何玉棠,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張深居,高等教育局代副局長陳旭偉,教育暨青年局廳長張敏輝,社會工作局廳長李麗萍,立法會議員高天賜、梁孫旭,靈修顧問劉哲明神父等嘉賓主禮,社會各界人士到賀,場面隆重熱鬧。

慈善會主席張敬文致辭,向所有到場嘉賓敬禮,並感謝各界友好的蒞臨,給予無限的支持;該會將貫徹落實會章中「致力培養青年自強不息、正直善良勇敢、愛老扶幼、愛國愛澳;傳承和弘揚中國傳統文化,發揚中華民族博愛的優良傳統,以大愛無國界無私的精神服務社會,以及促進世界各地的教育、醫療、文化、體育等慈善活動」的宗旨,未來工作目標:希望好好學習如何支持國家的教育事業和解決國家老年化問題的相關工作。 重點教好下一代,只有一代比一代好,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才能勝利實現。教好下一代有愛國心、希望青年做好自己、用自己的專業去服務別人。

慈善會湯耐冬監事長致祝酒辭,祝願祖國偉大富強,國泰民安;澳門特別行政區,繁榮穩定;大家開心健康,家庭幸福。出席嘉賓致以道賀,同時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一周年、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一周年,觥籌交錯,餐會在一片歡樂氣氛下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