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管委會委員林紹源就職

2020-12-05

張永春主禮及林智龍見證下市政署市政管理委員會委員林紹源宣誓就職

【特訊】市政署市政管理委員會委員林紹源於前日在市政署大禮堂,在行政法務司司長張永春主禮及行政法務司司長辦公室主任林智龍見證下宣誓就職。

根據行政長官批示,委任林紹源自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四日起擔任市政署市政管理委員會委員,為期一年。

林紹源擁有澳門大學公共行政學士及碩士、中國政法大學法律學士、暨南大學經濟管理學學士、華南師範大學地籍測量與土地規劃學學士學歷。一九八四年進入澳門市政廳工作,二零零四年起先後擔任民政總署財務資訊部兩處級單位代處長及處長,二零零六年八月起任民署財務資訊部代部長及部長,二零一九年市政署成立後出任市政署財務管理廳廳長。

林紹源於就職儀式上表示,感謝行政長官及張司長對他的信任和肯定,同時亦感激多年來在市政機構各同事一直的支持。於新工作崗位必有新的挑戰,他將時刻緊記勤慎不苟的工作態度,盡力履行職責,與市政署各同事共同竭盡所能為市民服務,更有效地執行市政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