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解僱越外僱涉販毒

2021-02-25

越南男子涉嫌販毒為司警拘捕。

司警搜得價值五十萬元的大麻和冰毒。

【本報訊】一名越南外僱清潔員,一個月前被解僱等候遣返期間,疑受僱販毒集團販賣毒品,司警日前待他準備交易時將他拘捕,搜得價值五十萬元的大麻及冰毒,司警追查毒品來源及主腦下落。

涉嫌販毒的越南男子姓PHUNG、三十歲、前外僱清潔員。

司警局一星期前接獲情報,有一名越南男子在新馬路一帶販毒,以夜場人士為主要對象。司警員偵查後鎖定PHUNG資料,得知他租住白鴿巢區一單位,至本月二十三日晚上九時許,PHUNG步出住所至花王堂街附近,疑他發現被人監視而拔足逃走,司警員立即追截將他拘捕,在他身上搜得大麻,隨後,司警員帶他返住所搜查,再搜得大麻及冰毒。包裝工具和一萬元懷疑毒資。司警員共搜得一百七十克大麻和一百零四克冰,市值五十萬元。

PHUNG承認一個月前原職清潔員被解僱後,受僱販賣毒品,每次按上線電話通知指示往交易毒品,每出售一小包毒品可獲二百元報酬。他拒絕透露其它販毒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