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會同鄉會新春團拜

2021-02-25

【本報訊】澳門新會同鄉會領導層昨舉行新春團拜,會長姚健池致詞表示,新的一年儘管全球疫情逐步受控,以及接種新冠疫苗有序進行,惟疫情可能還要持續一段時間,但他相信,在國家的大力支持下,澳門市民協力同心,社會可逐步回復正常,經濟亦有望穩步復蘇。

團拜活動昨晚假聯邦酒樓舉行,該會一眾永遠會長、名譽會長、名譽顧問、會長及理監事等出席(見圖),氣氛熱烈。會長姚健池表示,我們只要能好好把握住國家「十四五」規劃,融入國家「雙循環」新發展格局,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等國家重大發展戰略,澳門就能在未來的新發展中,獲得更廣開發展天地和強勁的發展新動能。

姚健池又表示,今年是立法會選舉年,新會同鄉會作為澳門愛國、愛澳、愛鄉社團之一,定當積極配合做好立法會選舉工作,為維護澳門社會團結穩定貢獻力量。在新的一年裏,該會將進一步發揮好橋樑和紐帶作用,促進澳門和家鄉的往來合作,為家鄉的發展進步,為澳門繁榮穩定,並與祖國一起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