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平校友會新閣就職典禮

暨牛年新春團拜茶敘活動

2021-03-03

鏡平校友會新閣就職大合照

【特訊】澳門鏡平學校校友會於2月27日假萬豪軒酒樓舉行2020-2022年會長、理監事就職典禮暨牛年新春團拜茶敘活動,出席者包括會長、顧問、理監事及學校行政共一百多人,氣氛熱鬧溫馨。會長龔樹根代表校友會向與會者拜年,祝新春快樂,牛年進步,家庭幸福。他致詞時表示,今天會長、理監事就職,期望未來努力工作,在母校的大力支持下關懷、團結校友,組織活動,發展會務。近年母校事業騰飛,屢創佳績,衷心祝願母校未來再創高峰。理事長鄭健森祝願與會者新年好身體,工作愉快,心想事成。感謝母校為校友會不斷輸送人才,衷心祝願母校蒸蒸日上再創輝煌。

鏡平學校校長黎世祺祝與會者牛年進步,家庭幸福,萬事如意。祝願新一屆理監事薪火相傳,繼承優良傳統,將會務推向更高台階。感謝校友會對母校的關心與鞭策,學校過去一年經歷防疫工作的困難與考驗,在政府的領導下、校友的支持下和全體教職工的努力下順利完成工作並取得進步。

據了解,該校在物理、化學、機械人、象棋等競技項目中取得全澳冠軍。高中畢業的200個學生中,92%的學生獲得保送資格,保送成功率連續兩年最高。在下周開始的幼稚園招生,今屆出生率偏低,但近1600人選擇鏡平,報讀率列全澳前列。多年來鏡平學校的教學質量得到家長和社會認可,學校今年將制定第五個六年規劃,期望繼續得到校友們的關心,使校務更好地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