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瑜工人醫療所成立七十周年致辭

政府支持愛國社團發展

2021-03-26

工人醫療所成立七十週年暨工聯康復中心成立十五週年慶祝酒會昨午在美高梅舉行

【本報訊】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表示,特區政府將繼續支持工聯總會及其他所有愛國社團的發展,同時期望社團和社會服務界繼續發揚愛國愛澳、服務市民的精神,與政府一道共同譜寫澳門發展的新篇章。

澳門工聯總會工人醫療所成立七十週年暨工聯康復中心成立十五週年慶祝酒會昨午在美高梅舉行,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代表行政長官出席。她在致辭時表示,多年來,工聯不僅為澳門的醫療服務和康復事業作出了重要貢獻,亦積極參與社會事務,以及立法、行政和政府各諮詢組織的工作。七十年來持續付出的努力,是服務大眾、愛國愛澳的精神體現。

「毫無疑問,愛國社團是『愛國愛澳』的中堅力量,也是『一國兩制』事業行穩致遠的根本保障。」歐陽瑜又稱「特區政府將繼續支持工聯總會及其他所有愛國社團的發展,同時期望社團和社會服務界繼續發揚愛國愛澳、服務市民的精神,與政府一道共同譜寫澳門發展的新篇章。」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理事長李從正致辭時表示,未來,工聯總會將繼續努力爭取開設更多的醫療服務機構,積極強化醫護人員隊伍建設、開展更多元化的服務和提升服務質素,提高醫療所的整體綜合水平和競爭力。對標澳門大健康產業和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需要作長遠謀劃,積極研究社區醫療服務更立體多元和融入灣區發展大局作準備,紮實有序地推進各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