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托家長會換屆續推托兒服務

2021-09-22

第十一屆理監事就職大合照

【特訊】婦聯托兒所家長會日前舉辦“慶祝成立二十九周年暨第十一屆理監事就職聯歡晚會”,會長吳衛堅表示,該會將秉持“緊密團結聯繫家長,關心和支持托兒所服務發展”的創會宗旨,為婦聯托兒所家長服務,共同構建和諧家庭。

晚會假觀光塔四樓宴會廳舉行,中聯辦社工部副部長任鐵健、處長費春燕,婦聯總會會長賀定一、榮譽會長楊秀雯、理事長林婉妹,婦托家長會會長吳衛堅、理事長區志傑、監事長徐達明等出席。在任鐵健及賀定一監誓下,婦托家長會新一屆領導層宣誓就職。

吳衛堅致辭表示,婦托家長會成立於一九九二年,二十九年來面向並服務廣大托兒的家長。在婦聯總會的關心領導、以及歷屆理監事的共同努力下,該會已擁有三個不同性質的義工團隊,包括“婦托菁苗”、“活力一族”和“活力愛心”,並定期開展義務工作和活動。他又感謝支持婦幼事業的社會人士擔任名譽顧問和顧問。未來,婦托家長會將繼續與家長、托兒所合作,共同辦好托兒服務;並開展不同類型的親子教育及活動,培育兒童健康成長。

席間,同場舉行“二○二一兒童節攝影比賽”及“夢想無限大──環保親子服裝設計比賽”頒獎禮,兩項比賽由婦托家長會分別於今年六月和八月舉行,共吸引八百七十多個家庭參與。其中,攝影比賽頒獎前播放獲獎家庭的優秀作品,重溫親子快樂時光;環保親子服裝比賽獲獎的家庭穿著作品上台領獎,展示親子發揮創意潛能,以家庭合作模式構思和創作出獨一無二的服裝作品,場面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