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中秋迎國慶齊齊認識標準舞

2021-09-22

賀中秋迎國慶標準舞聯歡晚會合照

【特訊】澳門標準舞蹈協會、澳娛•澳博退休員工協會於9月17日合作舉辦『2021賀中秋迎國慶 齊齊認識標準舞』聯歡晚會,活動在按照防疫指引做好防疫工作下假新馬路金碧文娛中心完滿舉行,並得到兩會會員朋友的大力支持。

活動分兩部分進行,在舞台表演節目前現場設有猜燈謎遊戲提升節日的歡樂氣氛,另外為舞台表演,主要是國際標準舞的推廣及表演,還有歌曲演唱環節等等。聯歡會首先由澳門標準舞蹈協會副會長黃銘江及澳娛•澳博退休員工協會大會主席張榮釗致詞揭開序幕。

副會長黃銘江表示希望透過聯歡會與會員朋友同賀中秋迎國慶,除增添節日的歡樂氣氛外,亦促進兩會會與會員之間的交流與互動。同時,加強更多朋友對國際標準舞蹈的欣賞及認識。更表示國際標準舞不但是一項體育項目,既能強身健體,更是一個很好的社交活動平台。希望盡澳門標準舞蹈協會的一點綿力,助力特區政府文化、體育事業的多元發展,未來將繼續舉辦更多類型的推廣活動,加強向本澳市民推廣國際標準舞。

大會主席張榮釗致辭表示澳娛•澳博退休員工協會的成員都是澳娛及澳娛綜合的退休員工,並一直都秉承著何鴻燊博士“取諸社會、用諸社會”的理念,退而不休,希望在社會上繼續發揚何博士的精神,發揮好公司與退休員工與社會融洽溝通的橋樑作用,透過舉辦各項活動豐富退休員工的工餘生活,同時希望日後兩會繼續合作舉辦更多類型的交流活動,讓他們的退休生活更豐富多彩。

出席是次晚會的兩會會員近百人,青少年的體育舞蹈表演獲全場掌聲不斷,加插的問答遊戲將現場氣氛推廣至高潮,晚會在熱鬧開心的氣氛下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