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內部舉辦創新展銷路演

助力中小企創逾六百萬商機

2021-09-22

新濠內部舉辦展銷路演為中小企創商機

【特訊】新濠博亞娛樂(「新濠」)於員工後勤區心臟地帶舉辦的創新展銷路演系列自二零二一年一月起為本地中小企和社福機構創造了總共近650萬澳門元的總營業額。該路演系列為參展的中小企提供額外營收渠道,讓他們能面向新濠天地、新濠影滙和澳門新濠鋒的同事作直接營銷。至目前為止,該路演系列已開展近 75 場活動,為近 100 家本地中小企和社福機構帶來商機。

公司近日於員工後勤區心臟地帶舉辦中秋展銷路演活動,展銷電子產品、食品、服裝和配飾、家居用品和雜貨商品,成功為 26 家本地中小企供應商和社福機構帶來近 280萬澳門元的總營業額。

中小企參展商之一的新利伊朗產品專門店主管鐘小姐表示:「這是我們第二次參與新濠員工後勤區心臟地帶的展銷路演。我們感激新濠同事的熱烈支持,早前的路演經驗對我們有莫大幫助。作為本澳的中小微企,我們感謝新濠提供是次機會,讓我們能夠直接面向同事們推廣、展示和銷售產品。我們亦感謝新濠在這艱難時期對零售商和本地創作者的支持,並期待在不久將來參與更多路演。」另一參展商華雅貿易一人有限公司負責人伍麗華小姐表示:「新濠的中秋路演對我們中小企來說非常具價值,我們公司本月的營業額大幅增加了百分之二十五。」

新濠執行副總裁兼首席事務長高橋明子表示:「新濠一直致力支持本地中小企,以促進社區的可持續發展。除『新濠中小企學院』、『與你同行』活動及『找數快』計劃等各項舉措外,公司亦舉辦員工後勤區心臟地帶展銷路演系列,為推動中小企發展作出貢獻。我們亦專注與中小企建立更有效的溝通平台,以確保雙方相互了解,為滿足未來的新需求作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