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聯嘉許義工締造美好家園

2018-12-05

【特訊】今天(12月5日)是聯合國“國際義工日”,為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婦聯總會日前舉辦“二零一八年度義工嘉許頒獎禮”,逾七百位優秀義工參與。並期望透過活動推動市民積極行義助人,把義務工作融入生活,共同為締造澳門美好家園作出貢獻。

頒獎禮於12月1日下午二時在銀河百老匯舞台舉行。中聯辦社工部副部長趙奎偉,銀河娛樂集團公共關係高級副總裁林志成,婦聯總會理事長林婉妹,監事長吳秀瓊,副會長李睿恆、陳愛珠,副理事長袁小菱、陳春華、羅萍,副監事長胡婉萍、黃敏兒、盧少瓊、鄭少蘭等出席。

林婉妹致辭表示,婦聯總會成立六十八年來,廣泛團結各界婦女,積極服務社會,得到社會的肯定和認同,這離不開義工姊妹們的付出和努力。婦聯義工是婦聯的瑰寶,她們不辭勞苦,共同分擔會務工作,把活動訊息和關懷問候及時傳遞給會員,為婦聯的發展作出重要貢獻。現時婦聯義工有一千多人,成為婦聯總會與四萬多位會員溝通聯繫的橋樑。希望未來婦聯義工繼續大力拓展新生力量,不斷豐富和拓展工作內涵,促進新時期婦女兒童事業全面發展。

頒獎禮開始前,邀請了三組親子義工分享他們的經驗及感受,共同分享從事義務工作的喜悅。頒獎禮獎項包括優秀義工獎、最佳新人獎、飛躍進步獎、愛心獎、最有親和力獎、積極義工獎、積極參與團體獎等,肯定和鼓勵義工的辛勤付出。活動獲銀河娛樂集團提供場地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