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組小朋友探訪動物揚愛心

2022-01-11

團體組小朋友探訪動物揚愛心

【特訊】小小慈善家演藝及文化協會於1月9日組織多個家庭親臨人人流浪狗澳門義工團犬舍探訪,除參觀犬舍外,現場透過專業護理人員的講解,讓家長及小朋友學習正確的抱犬隻姿勢及如何幫牠們梳理毛髮。活動當中,還邀請出席的各個家庭參與打手印儀式,目的是讓大家用打手印的方式許下“不傷害不遺棄動物”的承諾,尤其是小朋友,讓他們從小做起,愛護動物,學懂人與動物的相處是需要尊重及同理心。

本次探訪活動是該協會首次舉辦的公開活動,活動當中還邀請該會的其中兩位小會員擔任小司儀,透過他們的演藝才能為本次活動出一份力。該會冀望為本澳幼兒及青少年搭建一個能夠讓他們發揮不同類型演藝才能展示的平臺,從少培養舞臺、藝術及文化表演活動,為澳門有需要幫助之機構或團體進行慈善籌款作為宗旨,同時希望在探訪活動過程讓大家更了解受惠機構或團體。

是次探訪活動得以圓滿舉行,非常感謝人人流浪狗澳門義工團及一眾義工的鼎力支持,期望未來該會繼續安排不同的探訪社區團體活動,讓有需要的幼兒及青少年參與,為他們提供舞臺藝術表演文化的學習機會,以及親身感受不同的社區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