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相識就亂來

內地生被控性騷擾

2022-01-11

大學男生涉強吻初相識少女,被拘控。

【本報訊】一名在本澳大學就讀的內地男生,涉嫌向一名剛相識的內地少女施以強吻和摸下體,少女不甘受辱,事後報警將男生拘控。

被捕男子姓江、廿三歲。案情指,上周五,案中二十歲的內地女事主獨來澳旅遊,遊經路氹金光大道時,遇上江某搭訕,言談間江得知女事主來自內地,進而要求女事主加他為微信好友,聲稱可方便作女事主的導遊。

女事主表示,當日下午,二人一同逛街期間,江突然伸手攬她的腰,她即時推開對方。兩人期後再到南灣湖附近一餐廳晚膳,期間江又突然向她施以強吻,並伸手撫摸她的下體,她即推開對並憤而離去。

晚上女事主欲透過微信向江某問罪一番,惟發現已被對方「拉黑」。女事回想受辱,心有不甘,於是報警追究。

治安警接報調查,透過「天眼系統」,掌握了涉嫌男子的身分,在本月八日,當江某經橫琴口岸入境時,被警方截獲。江供稱,因為當時以為女方接受他為情侶,承認曾攬過對方腰部及強吻對方,但否認曾觸摸對方下體,只是幫助女事主按摩大腿紓解疲倦。

警方調查後,將江控以性騷擾罪,移送檢察院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