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2022-05-05

永利宣布第一季業績公布日期

△WynnResortsLimited昨(4)日宣布將於2022年5月10日星期二收市後(美國時間)公布截至2022年3月31日止第一季的財務業績,並於當日美國太平洋時間下午1時30分(美國東岸時間下午4時30分)召開電話會議。是次電話會議將於www.wynnresorts.com(CompanyInformation)網上直播。有興趣參與是次電話會議之人士亦可致電(888)455-5965(美國當地人士)或+1(773)799-3869(海外人士),會議編號為3983556。電話會議內容亦將於當日至2022年6月10日(美國時間)重播。美國當地人士可致電(866)363-4045,海外人士可致電+1(203)369-0206,重播登入編號為3983556。電話會議內容亦可於www.wynnresorts.com重溫。

新福利員工參觀國家安全展

△新福利在董事長廖僖芸、董事總經理毛謙領導下,一眾員工昨(4)日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學習在總體國家安全觀的引領下,國家百年來的發展和建設安全體系的歷程,認識在應對嚴峻挑戰和抗疫所取得的偉大成就;讓員工全面了解國家安全對維護澳門發展的重要性,共同為「一國兩制」和「愛國者治澳」的方針作出貢獻。

新濠公布業績發布日期

△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納斯達克:MLCO)為一家在亞洲及歐洲區經營綜合度假村業務的發展商及資產擁有者,謹此宣布將於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星期四)公布其截至二零二二年第一季度未經審計業績,並於同日美國東岸時間上午8時30分(或香港時間晚上8時30分)舉行電話會議。

齊運動健體魄籃球遊戲齊競賽

△為了減少網路和電子產品對隊員的影響,以及提升身心健康,日前少年飛鷹會在綜合活動中心舉辦「籃球遊戲齊競賽」。隊員對比賽十分期待,每位隊員都做好充份的準備,比賽十分緊湊精彩,加上觀眾在旁踴躍打氣,令參賽選手緊張刺激。經過激烈比拼,比賽最後由吳宇杰隊員獲得冠軍,梁逸朗隊員獲得亞軍,各隊員都做到超水準表演。鼓勵隊員在合作和競爭的過程中有更多的交流和溝通,減少沉迷電子網路遊戲和鍛鍊體能。

婦聯家服社區活動慶廿三周年

△婦聯家庭服務中心日前在婦聯綜合服務大樓地下大堂舉行“慶祝二十三周年社區推廣活動”,內容包括社區快閃微信活動、幸運大抽獎和主題攤位等,吸引逾二百位會員到場參與,同申慶祝中心成立二十三周年。近年在疫情影響下,本澳家庭的糾紛個案有上升趨勢,婦聯家庭服務中心因應服務需要開展“P牌學堂”家長教育系列活動,期望透過活動加強家長在親職教育上的認識,當中運用“薩提爾家庭治療理論”設計一系列活動,讓家長學習做好親職的角色,讓親子達到彼此的連結,並且認識到優質陪伴的重要性及如何把優質的陪伴運用在日常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