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2022-05-14

澳門市務學會參觀國安展

△澳門市務學會昨日中午組織理監事及會友二十多人到“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中進行參觀學習。周可祺會長表示表示,感謝澳門在國家的保護下,得到充份安全的保障,亦感謝國家領導以及一眾人員在默默守護著所有人的安全,令國家以至澳門地區在各國領域上得到安全的全面保護。相信通過這個展覽,可以讓澳門市民更了解國家安全的重要性,以及更有效地在澳門宣揚愛國愛澳的精神。

新填海居民參觀國安教育展

△新填海居民聯誼會理事長劉俏瓊組織33人理監事、會員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認為參觀國安展,使理監事及會員感悟國家安全新成就,有助堅守“愛國愛澳”的核心價值,主動為國家和特區的繁榮發展與安全穩定做出自己應有努力與奉獻,同築中國夢。

母親會組織會員觀展增家國情懷

△母親會頤康中心為支持及配合特區政府各項政策實施,推進“一國兩制”在澳門穩步向前。日前組織了中心會員參觀了《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期望透過觀展,加深會員們對總體國家安全觀的認識及了解提升會員們的家國情懷。

房評會一行參觀國安教育展

△澳門房地產評估業協會會長柯慶耀帶領下,一行十四人於日前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會長柯慶耀展後表示,國家安全關乎全體國民的存亡。國安家寧,國強民富,因果使然,務必使國民明悟,巢毀卵破的後果,時刻提高“國安”意識,自覺維護國家安全,是每個公民的應盡的責任義務。

「半島師奶」講座今舉辦

△原創IP品牌半島師奶創作者梁健、勞嘉翠將於今(14)天下午三時於婆仔屋文創空間舉辦講座《半島師奶的多元之路》,內容將會分享創作半島師奶由零開始構建的過程、在台推廣IP品牌和NFT相關合作經驗。此講座由多維創作新媒體協會主辦,弘藝峰創作社協辦,婆仔屋文創空間支持,有意參加者可電話66826662或電郵doooorway.mo@gmail.com報名。

飛鷹共建新一代安全教育

△為著實現國家長治久安、滿足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提升新一代年青人對維護國家安全的意識,澳門少年飛鷹會於日前組織隊員參與“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在國家對澳門安全教育的推廣及培養隊員的愛國之心下,澳門少年飛鷹會在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的過程,隊員學習和認識到在總體國家安全觀的引領下,國家的發展與安全,透過展覽回顧國家和本地過去一年發生的重要事情,以增強對祖國和澳門的了解及認識國家安全教育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