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魯企業簽合作協議推動文旅共贏發展

2022-09-30

澳魯企業簽合作協議推動文旅共贏發展

【特訊】作為植根澳門多年的企業,美高梅一直悉力促進澳門與內地在旅遊領域的交流合作。公司作為「孔子家鄉 好客山東」文化旅遊(澳門)推廣週的主要場地供應商,共同見證澳魯簽署首份旅遊合作協議,更與當地頂尖酒店集團山東大廈簽訂合作協議,敲訂多項促進行業高質量發展的合作方案,進一步深化兩地「旅遊+」合作。

「孔子家鄉 好客山東」文化旅遊(澳門)推廣週為期五天,由山東省文化和旅遊廳、山東省政府台港澳事務辦公室主辦、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合辦。當中的「文化和旅遊專題推介會」在澳門美高梅大宴會廳隆重舉行,出席嘉賓包括兩地政府代表、文旅業界代表、以及媒體近200人。活動中,美高梅與山東大廈簽署《友好合作意向書》,未來雙方將聯合舉辦一系列跨地域、跨行業的「旅遊+」項目,包括行業考察、技術培訓、交流活動、大型主題活動等等,促進酒店業提質升級,並推動兩地的文旅共贏發展。

此外,是次推廣週亦舉行「魯澳美食業內交流活動」,美高梅的中廚團隊與山東星級名廚特地為活動聯手設計特色菜單,當中揉合魯粵兩大地方菜的精髓,讓兩地代表細味品嚐,並從雙方的美食文化中相互借鑒學習,共同探索進一步推進兩地飲食業發展的機遇。活動選址美獅美高梅維天閣進行,分別由兩地政府、文旅業界及美高梅派出代表出席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