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皇宮榮獲悅遊金榜最佳美食美酒酒店

2022-11-15

【特訊】《悅遊Condé Nast Traveler》金榜發佈了2022榜單。位於澳門路氹城的豪華綜合度假村永利皇宮憑借其卓越的餐飲水平與力臻完美的服務,以及積極透過舉辦國際性餐飲盛事推動餐飲業界發展,成功榮獲2022年《悅遊Condé Nast Traveler》金榜之「最佳美食美酒酒店」殊榮,成為本年度榜單唯一榮膺此頭銜的酒店。

永利一直致力展示澳門作為「創意城市美食之都」的內涵,永利皇宮為賓客提供糅合美食、藝術與娛樂的多重感官享受的極致餐飲體驗。永利皇宮內設有五間屢獲殊榮的高級餐廳、九間休閒餐廳及一間酒吧,提供薈萃中西的多元化餐飲體驗。同時作為全球囊括最多《福布斯旅遊指南》五星餐廳的獨立度假酒店享譽國際,是國際美食美酒目的地的不二之選。

永利皇宮專業的廚師及餐飲服務團隊致力為賓客呈獻精緻美饌。賓客可到米芝蓮一星、黑珍珠二鑽及「亞洲50最佳餐廳」的永利宮,品嚐由粵菜大師譚國鋒行政總廚主理的正宗粵式美饌;或到由江振誠大師擔任創意廚藝總監的米芝蓮二星餐廳川江月,體驗薈萃精髓與新派創意的川菜以及中華茶文化的魅力;賓客亦可在榮獲黑珍珠一鑽的永利扒房欣賞令人驚喜難忘的劇院式表演,同時享用高級牛扒與上乘海鮮;又或者於黑珍珠二鑽「泓」日本料理探索正宗的日式餐飲文化;而在鮨泓則可品味由日本大師主理的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