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澳門小微企業服務便利化

工銀澳門手機銀行升級7.0版本

2022-11-25

【特訊】為增強移動金融的普惠性,惠及澳門市民和小微企業,工銀澳門煥新推出個人手機銀行7.0版本,打造集金融產品、資訊服務、生活服務、普惠金融為一體的移動化綜合服務平台,移動金融提質升級,為澳門客戶提供高品質金融服務。

小組件大便利。工銀澳門手機銀行升級後,支持將最常使用的功能打包為“小組件”,放置在手機桌面上,客戶無需再費心打開APP並搜索功能,只需通過小組件輕輕一點,就可以直接進入業務辦理的頁面,更加方便快捷地享受金融服務。

“薪管家”新體驗。工銀澳門手機銀行“薪管家”專區是為發薪客戶打造的服務專版,為發薪客戶提供薪金管理和保值增值服務。除了以“發薪”場景為起點提供一系列金融產品外,薪管家還創建了活動專區和積分兌換、加薪紅包等增值服務,為客戶帶來集“智慧存款、靈活理財、生活繳費、專屬好禮”的一站式薪酬管理體驗。

“智”理財發現財富之美。工銀澳門手機銀行全新上線智理財頁簽,客戶投資資產一目了然,整合存款、基金、證券、理財、結構性產品、外匯、貴金屬等豐富多樣的投資理財產品,並為粵港澳大灣區客戶提供專屬跨境服務,滿足不同風險偏好客戶需求,豐富多元化投資組合。

工銀澳門依託個人手機銀行推出小微企業服務,將客戶個人金融訴求和企業金融需求相結合,為小微企業主提供個人金融和企業金融一站式服務。個人手機銀行的小微企專區可以為小微企業主提供“企業帳戶查詢”、“明細查詢”、“工行轉帳”等功能,未來還將推出企業存款等更多功能。小微企業主辦理工行轉帳等業務時,只需要通過手機短信即可完成交易認證,在保障安全性的同時極大增加了便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