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署司機會雙慶聯歡暨新閣就職

2022-11-29

市政署司機會雙慶聯歡暨新閣就職

【特訊】澳門市政署司機互助會日前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三週年,澳門回歸二十三週年,該會成立十六週年暨第八届理監事就職典禮聯歡晚宴,澳門中聯辦社工部副部長朱宏,處長費春燕,中聯辦調研員張忍,市政署管理委員會主席代表、市政署管理委員會林紹源委員,市政署財務管理廳郭美恵廳長,行政公職局公職福利處梁少峰處長,工聯總會會長何雪卿,立法會議員李靜儀、李振宇,澳門公務人員總會會長彭冠豪,理事長唐偉杰,公務華員職工會會長張國然等嘉賓岀席,會長馮國榮帶領一眾理監事宣誓就職,並由工聯總會會長何雪卿監誓。

理事長鄭林富致辭時表示,該會一直堅持愛國愛澳的辦會宗旨,為會員服務及爭取合理權益。在這三年疫情期間,按照特區政府的要求,做好防疫工作,積極配合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每年均舉辦紅色之旅“國情教育”;漫步澳門文化街;六一兒節書法、繪畫比賽活動, 頗受會員工友的歡迎。

今年十月份關金波副會長與公總負責人拜訪行政長官,向行政長官提出有關於兩點建議。1、提升公務司機的職程起薪點;2、散位公務員65歲退休後可繼續享有房屋津貼和公積金供款奬金。十二月將會舉辦了緑色出行“騎單車、郊外遊”親子樂。並指出,該會的發展得到中聯辦、公職局、市政署、教青局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衷心感謝。

此外,會長馮國榮及議員李靜儀亦分別致辭。席間設抽獎助興,氣氛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