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智社與37社團學習二十大會議精神

2022-11-29

【特訊】由澳門匯智社主辦,澳門中聯辦協調部、中華海外聯誼會秘書處、全國青聯秘書處擔任指導單位,澳門基金會贊助,並由本澳37個青年社團協辦,第三屆匯智堂-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會議精神學習分享會於前(27)日下午假世貿中心蓮花廳舉行。

匯智社會長、北京市政協港澳工作顧問、河北省政協委員楊駿分享中國共產黨黨史及發展進程。他又稱,相信中央會一如既往地貫徹「一國兩制」「澳人治澳」,並繼續給予澳門關心與支持,將堅定不移地全心全意擁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愛國者治澳」,繼續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與社會各界攜手,共同發揮社會團體力量,服務社會,做好兩地合作交流的橋梁。

理事長黃慧芝在致辭時稱,今次分享會以「二十大精神學習」為題,邀請近40個青年社團參與並派代表分享,共同分享對國家發展戰略方向的瞭解,進一步深入學習及理解二十大精神,藉此凝聚各代表的共識,做新時代「一國兩制」事業的踐行者,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澳門長期繁榮穩定不懈奮鬥。

分享會近七十名代表出席,其中三十名代表發言分享學習心得。活動籌委會主任陳盈盈稱,是次分享會讓本澳青年共同分享對國家發展戰略方向的瞭解,切實感受中國智慧、中國力量和中國精神,在學習交流中凝聚共識、堅定信心,增強對國家的認同感、歸屬感和自豪感。

匯智社副會長張健昇總結時表示,是次分享會得到各界青年團體積極參與,體現出澳門青年關心國事,團結愛國的主流氛圍,達到活動的預期成果,並寄語希望各界青年繼續認真學習並貫徹會議精神,時刻堅定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