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學校舉行2023屆畢業典禮

2023-06-05

澳門國際學校舉行2023屆畢業典禮

【特訊】6月3日,澳門國際學校2023屆畢業典禮假永利皇宮舉行,近500人出席是次典禮。應屆畢業生在眾多師長與親朋好友,以及各界嘉賓的見證下,領取畢業文憑,邁入人生新的階段。

本次畢業典禮由澳門國際學校校長Lorne Schmidt主禮,出席嘉賓包括澳門特別行政區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學生廳廳長陳旭偉和澳門國際學校校監Howard Stribbell博士等。

澳門國際學校校長Lorne Schmidt在畢業典禮致辭中表示,本屆畢業生在課堂內外表現優異,已經具備了足夠的能力與素質,以應對未來信息化社會所帶來的挑戰。Schmidt以當今互聯網和移動設備技術的智能發展為例,強調我們正處於一個快速變化的信息化變革時代,從根本上改變了人們的生活方式。他期望畢業生們在未來的道路上能夠繼續不斷學習和自驅成長,為社會做出更大的貢獻。

應屆畢業生代表Howard Lam、Jonathan Ruggles、Ngo Laam Tong和Valeria Chan在感言環節時憶述在澳門國際學校的學習和成長經歷,並分享如何學習溝通、領導和探索興趣領域等技能,這些技能將伴隨他們的成長而受用終生。

本年度澳門國際學校應屆畢業生成績斐然,獲包括英國、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等多個海外國家,及中國內地與中國香港、中國澳門等地區所在的頂尖學府遞上橄欖枝。一眾優秀學子將投身不同專業的學科領域,當中涵蓋商務和市場營銷、醫學、運動科學、計算機科學等全球熱門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