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明會會員聚會嘉許長者義工

2023-11-15

善明會會員聚會嘉許長者義工

【特訊】由善明會主辦的「2023會員聚會暨長者義工嘉許禮」於本月14日上午十一時假聚龍酒家舉行,組織逾三百人參加。

聚會回顧善明會一年來所舉辦之活動,並表揚於活動中表現優秀的長者義工,當中有賴他們的積極參與和服務,使活動能夠順利、圓滿地進行。聚會除頒獎典禮外,還有由一眾長者朋友所組成的「銀鈴合唱團」進行表演環節,以歌會友,凝聚人心。長者們聚首一堂,歡聲笑語,氣氛熱鬧。

善明會自2013年成立「陽光長者」義工服務,歡迎年滿65歲的長者加入成為義工,實現自我、服務和回饋社會,以生命影響生命。期望通過義務工作及實踐服務,重新煥發他們的青春活力,幫助長者與時並進,發揮所長,藉以建立自信,提升成就感,實踐「老有所為」的精神。

此外,善明會將於12月10日下午二時假氹仔花城公園舉辦「綠色技能與青年慈善」義務工作推廣日,期望提升大眾對義務工作的新概念及對綠色生活的認識,鼓勵市民多參與社會服務,以推動澳門的可持續發展,創造社會價值。推廣日活動歡迎各位義工的參與,齊來共建綠色、和諧的社會。查詢或報名可致電2876 1805,或電郵:sinmeng@macau.ctm.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