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青年會舉行會員大會暨聖誕聯歡

2018-12-24

【特訊】澳門三水青年協進會於12月21日晚上在澳夢咖啡舉行第一屆第三次會員大會,該會會長凌家珍及理事長于沃波等主持當日活動。

凌家珍會長在致詞時表示,在該會創會會長何超盈的帶領和支持下,會長會及理監事會共同努力,凝聚該會的年青才俊,加強與其他青年單位的合作交流;提供更多不同的資訊、為會員創設發展機遇,融入大灣區發展策略中。為配合發展需要,並建議會章作適當修改。

于沃波理事長總結該會2018年成立至今的理事會報告,希望透過舉辦活動加強該會的凝聚カ,構建平台促進青年交流,擴闊生活圈子,增強社交技巧,並報告2019年的工作計劃。出席會員均同意凌家珍會長及于沃波理事長的建議及報告。

會員大會結束後,隨即舉行聖誕聯歡會,澳門三水同鄉會領導亦有出席當日活動,節目內容豐富,設有生日會員切蛋糕儀式、會員表演環節及抽獎等等,亦都有會員進行年青人該怎樣紓緩壓力,放鬆身心的分享,活動在一片熱鬧氣氛下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