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署訪婦聯樂融交流拓合作

2018-12-25

廉署訪婦聯樂融交流拓合作

【特訊】廉政公署社區關係廳廳長鄺雪瑩一行,於日前到訪婦聯樂融家庭綜合服務中心,獲婦聯副理事長袁小菱和中心副主任鄭德雄等人接待,雙方就本澳廉潔服務及社區推廣工作進行深入交流,並討論在親子活動中融入廉潔訊息的合作方向。

會面期間,雙方期望透過交流討論,加強日後的溝通合作,並藉由社區服務中心活動的宣傳作用,向親子家庭和大眾宣揚誠信和廉潔訊息,推廣人人廉潔守法的社會風氣。例如由廉政公署舉辦的“童創誠信新一代”親子拼貼填色創作比賽,便是通過視藝創作和親子互動的社區活動,讓兒童和家長思考誠信和廉潔對個人和社會的重要性。

慶回歸同樂日熱鬧

此外,為了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九周年,由婦聯樂融家庭綜合服務中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的“慶回歸之與民同樂日”於日前在婦聯大廈二樓禮堂舉行,吸引近二百位巿民參與,場面歡愉熱鬧。主辦單位希望透過慶祝活動,讓居民共享澳門回歸祖國的喜悅,並讚頌“一國兩制”偉大方針的成功實踐,以及澳門在社會、經濟及文化上取得的發展成果。

活動邀請了中心各個興趣班及外來嘉賓為區內居民表演助興,包括健身操、魔術表演、粵曲、兒童拉丁舞及歌唱愛國歌曲等,讓不同年齡人士透過表演節目歡度一個愉快的周日。婦聯常務理事徐健意、高燕勛和中心副主任鄭德雄等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