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年輕參選人拍影片

籲青年不分藍綠投票

2018-10-17

【香港中通社10月16日電】台北消息:中國國民黨在年底的台灣各地市議員選舉中推出68位40歲以下的年輕參選人,16日推出形象影片。國民黨青年部表示,現在年輕人心裡想的不是藍綠,年輕選將可以成為國民黨內的“白色力量”。

國民黨68位年輕市議員參選人中,“六都”參選人有37位,比2014年的26位大幅增加,堪稱國民黨史上最年輕的陣容。議員參選人拍攝的影片,除了人物穿藍色衣服外,背景、道具、字幕都用大量的白色系作為主題,號召不分藍綠的青年返鄉投票。

國民黨青年部主任翁紹輝提到影片的主軸時說,現在年輕人想的,早就不是政黨色彩,而是可以象徵改革的“白色力量”;但既然選擇了國民黨作為出發點,一樣可以穿藍衣服,為這個世代的年輕人付出,變成國民黨內部的一股“白色力量”。

他說,希望青年人通過影片重新認識國民黨,讓大家知道,穿著藍衣服的我們,一樣為了這一代的未來非常努力,而且影片最重要的是要讓大家知道,國民黨這一次很團結。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杏兒表示,國民黨跟以前不一樣了,扭轉過去的“宮廷文化”,這次有很多年輕人投入選舉,希望大家給國民黨一個機會。

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邱于軒表示,希望選舉不要分藍綠,北漂青年可以回高雄投票,市議員不一定要投藍,可以投給任何有理想的候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