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劫換錢黨九十萬

內地漢 賊喊捉賊 被識破

2019-01-03

內地男子搶劫換錢黨九十萬元為司警拘捕。

司警起回被搶劫的九十萬元現金。

【本報訊】一名內地男子昨日凌晨以匯款返內地為由,誘騙一名換錢黨男子到路氹一酒店房間,強搶換錢黨身上九十萬元現金,並向酒店保安員訛稱被對方詐騙,司警據報調查揭發男子搶劫並誣告,相信有人賭敗後設局搶劫。

涉嫌搶劫及誣告的內地男子姓甘,二十九歲,無業。

案發今年一月一日零時三十分,甘姓男子致電一名之前曾光顧的換錢黨男子,訛稱需將賭博贏得的六十萬元匯返內地,相約到路氹一娛樂場酒店房間,當換錢黨男事主抵達房間準備與甘商討匯錢事宜時,甘藉詞事主偷取了房間物品,強行搶去事主身上背包聲稱要檢查。由於事主背包內載有大量現金,故與甘發生拉扯糾纏。

期間,甘取走背包內載有現金的膠袋逃離房間至酒店大堂後,他為免逃走引起酒店監控生疑,向酒店保安員稱追出的男事主詐騙他九十萬元,要求報警。

司警當場起回全部贓款

司警稍後據報到場向事主了解情況,揭發甘之前輸光自己的款項後,因知悉換錢黨身上均攜有大量現金,故致電之前曾光顧的事主到房間搶劫。司警當場起回全數贓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