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全力支持「公益金百萬行」

2019-01-12

新濠全力支持「公益金百萬行」

【特訊】新濠博亞娛樂一直踴躍支援並鼓勵員工參與義務工作,積極回饋社會。秉承支持本澳年度大型慈善活動「公益金百萬行」的傳統,新濠義工隊近日率領超過2000名員工及其家人響應活動,穿上由年輕時裝設計師Ella Lei所設計的時尚義工制服參與慈善步行;Ella是新濠與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合辦、旨在培育本澳人才的企業社會責任計劃 ─「追夢計劃」的得獎者。除此之外,新濠更向澳門日報讀者公益基金會捐款 60 萬澳門元,上下一心,共襄善舉。

新濠主席兼行政總裁何猷龍先生表示:「一如以往,新濠很高興能夠再度支持這個意義非凡的慈善盛事,貢獻本澳社群。 我衷心感謝新濠義工隊身體力行地支持百萬行,當中小孩參與的人數更逐年攀升,實在令人鼓舞。公司將於今年舉辦更多適合小孩參與的義工活動,將樂善好施、積極助人的價值觀傳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