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大橋清晨奪命車禍

鐵馬被尾隨的士猛撞

女騎士捲入車底命喪

2019-01-19

友誼大橋清晨發生的奪命車禍現場

消防救出被捲入車底的女傷者送院搶救

【本報訊】友誼大橋昨日清晨發生嚴重交通事故。一輛往澳門方向行駛的電單車被尾隨的黑的撞倒,五十歲電單車女駕駛者被捲車底拖行,傷勢嚴重,消防到場將傷者救出送院證實死亡。事故原因有待警方調查。

昨日清晨五時四十六分,警方接報友誼大橋氹仔往澳門方向近第一個駝峰發生嚴重交通事故,消防據報到場見一輛電單車與一輛的士發生相撞意外,五十餘歲電單車女駕駛者捲入的士車頭底部,傷勢嚴重。警方封鎖一條行車線讓消防救援。

消防員使用工具將車頭升起,然後爬入車底將女傷者救出,救護員初步檢查女傷者已無呼吸和心跳,她盤骨骨折,身體多處擦傷。救護員立即替其急救及抬上救護車送往山頂醫院搶救,約一小時後證實死亡。

警員於事故現場向的士司機了解情況,現場路面遺下長長相信為的士煞車痕跡。不排除撞擊後的士拖行女電單車司機一段路程始停下,事故原因仍待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