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利辦2019員工聯歡熱鬧

2019-01-22

新福利辦2019員工聯歡熱鬧a

【特訊】新福利為感謝員工一年來的辛勤努力,在1月17及18日一連兩日假聯邦大酒樓舉行三場新年員工聯歡會,出席活動的包括新福利董事長廖僖芸聯袂各董事、公司管理層和全體員工,以及應邀出席的交通事務局局長林衍新、副局長鄭岳威、代副局長羅誠智、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副會長林香生、澳門交通諮詢委員會委員和業界友好公司代表。

董事長廖僖芸致辭時表示,過去一年,巴士服務每日營運約6.6萬公里、客流量約28萬人次,單日乘客數量最高的一天出現在12月31日,超過32萬,為過往歷年之冠。巴士服務是民生工作,與市民日常生活息息相關,近年訪澳遊客持續增加,更突顯巴士服務的重要性。未來,新福利除了繼續加強安全駕駛意識和駕駛技能等的培訓工作外,更會通過配置智能化的安全預警和提示性電子設備,使用科學及實時的方法做好安全管理工作,持續提升巴士服務水平,繼續創新改革,力臻完善。

當晚公司管理層分別向於公司工作滿10、15、20、25及30年的207位員工頒發長期服務獎金牌,感謝他們多年來對公司的忠誠及貢獻;又向2018年度工作表現優秀的98位員工頒發獎金,以表揚他們工作表現。晚宴中,一名已在新福利工作了十三年的失聰人士,藉手語分享在工作上的點滴,並表示衷心感謝公司給予弱勢社群的就業機會,未來會繼續努力。其後,抽獎環節及歌藝表演更掀起全晚活動的高潮,氣氛歡樂熱鬧。踏入新一年,新福利將繼續秉承「創新求進步」的精神,竭力為澳門市民提供巴士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