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填海坊會辦長者揮春書法比賽

2019-01-22

新填海坊會辦長者揮春書法比賽

【特訊】日前,澳門新填海居民聯誼會假街總頤駿中心舉行“鐵劃銀鈎”賀新年長者揮春書法比賽,提供平台讓長者發揮書法潛能,豐富長者文娛生活,弘揚中華優秀文化及敬老愛老傳統美德。活動得到民政總署的贊助,在此辭舊迎新的新春氛圍中,吸引了衆多長者報名參加,氣氛和樂、喜慶、熱鬧。

新填海居民聯誼會理事長劉俏瓊表示,冬季需特別關顧長者,呼籲後輩能多關注長者的保暖、出行安全、是否注射流感疫苗等細節事項,多趁節假日,抽空常回家看看,陪伴是最好的愛,讓長者們在暖暖的愛與關懷中度過寒冬,並祝長者身體健康、新春快樂、家庭幸福。同時該會借著舉辦揮春書法活動,豐富長者文娛生活,弘揚中華傳統優秀文化,活動中長者們個個笑逐顏開,幸福的表情溢於言表。

長者們盡情揮墨競逐,最後由容達成獲優勝獎,歐陽效餘、張婉純獲優異獎,鄧佩卿、黃耀華、潘炫鏡、杜光、韋智勤及蘇加揚獲優良獎。該會負責人劉冬梅、李佩珍、劉少倫為得奬者頒奬。活動獲頤駿中心毛筆書法班導師馬騰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