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與中聯辦合辦國情專題系列論壇

2019-01-22

新濠與中聯辦合辦國情專題系列論壇

【特訊】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今天與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合辦「輝煌祖國、錦繡中華」國情專題系列,讓與會者深入了解中國的傳統文化、經濟政策、社會制度和價值觀,洞悉國內主要客戶群所帶來的機遇及祖國的偉大成就。這國情專題論壇是新濠「全人發展」計劃的一部分,旨在加強同事工作技能以外的知識。

活動邀請到清華大學朱安東教授出席並擔任主講嘉賓,與近800名新濠管理層及非管理層員工和本地嘉賓探討中國經濟發展帶來的機遇、挑戰以及未來發展趨勢;而澳門中聯辦經濟部張建華副部長及左祥華處長亦應邀撥冗出席光臨。

新濠博亞娛樂主席兼行政總裁何猷龍表示:「此國情專題論壇對新濠尤為重要,我們期望同事們以中國傳統為傲,並深入掌握中華文化和歷史。 我們日後將繼續舉辦更多相關活動。」朱安東教授表示:「我們希望今天的論壇可以讓所有嘉賓對中國以及它的文化、歷史及中國現代化發展有更深入的了解,從而加強他們對祖國文化的歸屬感和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