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銀澳門投資走勢午餐會受客歡迎

2019-01-23

【特訊】工銀澳門日前舉行「金股齊Fund享暨貴金屬投資午餐會」。活動邀請到著名股評人熊麗萍、霸菱資產管理(亞洲)有限公司香港分銷業務總監劉偉達及國家註冊高級黃金投資分析師黄詩韻作主講嘉賓,為現場的高資產值客戶介紹黃金投資及剖析來年市場走勢,從中發掘市場發展潛力,助客戶洞悉投資機遇,讓客戶重新檢視投資方向以做好資產配置。

工銀澳門私人銀行部助理總經理李英俊在致詞時指出,過去一年,全球經濟環境受到不少波動,直接影響市場投資氣氛,但亞洲地區經濟仍能在多種不穩定因素下保持正增長,讓投資者在謹慎管理風險中,仍能平穩過渡經濟調整週期。而在2019年,工銀澳門踏入十周年的日子,將會繼續竭盡所能,為大眾客戶包括海外投資者提供更多元化、更優勝、更高水準的零售金融產品和服務,回饋廣大客戶。

活動上三位主講嘉賓分別就目前經濟環境作深入分析,著名股評人熊麗萍對2018年的大市進行回顧,並以宏觀經濟形勢、重點國策和技術層面等方面進行了深入探討。在問答環節期間,更針對客戶分享個別板塊及個股的操作策略,現場氣氛熱烈。

除了三位專家在現場分享大市走勢和投資心得外,工銀澳門為了讓客戶能夠對貴金屬產品有更深入的瞭解認識,在現場設置貴金屬展示區,特別擺放由工銀澳門出品的多種貴金屬產品,包括限量的改革開放40周年紀念幣套裝、2019熊貓金銀幣、豬年金銀幣等,供在場的客戶近距離鑑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