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升學分享會本周六舉辦

2019-01-23

【特訊】澳門中華科研教育推廣交流協會主辦,中華全國在台港澳大專學生聯合會承辦之「2019 台灣升學分享會」將於 1 月26 日(星期六)11:00-17:00 於澳門國父紀念館舉行,由留臺學長姐經驗分享、說明志願選填小技巧等。

「2019 澳門學生赴台升學寒假輔導會」將於 1 月 27 日(星期日)下午 14:00-17:00 於利瑪竇中學舉行,由澳門中華科研教育推廣交流協會主辦,中華全國在台港澳大專學生聯合會及澳門天主教中學校友在台學生聯會承辦,為服務澳門新生做好赴台升學準備,屆時海外聯合招生委員會亦將在現場向有意赴台升學的同學詳細解說。

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陳雪懷主任說明,為讓澳門學子更加瞭解台灣高等教育現況,已在臺就學的熱心學長姐特別費心安排分享活動,與學弟妹分享在台生活環境、台灣升學概況及解說學系資格認證等,建請有意赴台升學的同學把握機會、踴躍參加,同時歡迎澳門學生家長參觀,以瞭解更多赴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