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內地漢涉入屋盜竊

2019-01-30

兩名內地男子涉嫌盜竊為司警拘控。

【本報訊】兩名內地男子,涉嫌日前在皇朝區入屋盜竊為司警拘捕,司警相信有人用膠片等爆竊工具入屋犯案。

涉嫌盜竊的兩名湖南男子,分別姓鄭,三十二歲,電工。姓劉,四十歲,工人。

本月二十八日下午二時,司警接報皇朝布魯塞爾街一單位被盜竊,損失二萬七千元財物。男戶主報稱當日零時與家人入睡至中午十二時睡醒,發現放於廳的牛仔褲銀包在地上,查看內裡七千元失去,又放於枱面的手錶也失去,懷疑被盜竊報警。

司警翻查天眼得知兩名疑人作案後,兩度轉乘的士後再返回皇朝區,與案發住所相隔兩條街的倫敦街一大廈單位匿藏。至當日晚上九時三十分,司警發現兩疑人與一名男子返回大廈,即上前截查,在他們身上搜出相信用作盜竊的膠片和手套。隨後到單位再搜出事主失去的手錶,用作盜竊的假鎖匙膠片和手套。

兩名疑人供認作案,所得款項已賭博輸掉,而同行的男子姓周,四十歲,同鄉。司警相信他與兩名疑人為同黨。故連同移送檢察院處理。司警調查三人是否涉及其他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