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推廣愛情產業

高雄辦『跳愛河』活動

2019-02-15

【香港中通社2月14日電】台北消息:2月14日西洋情人節,力拼愛情產業的高雄市觀光局在13時14分,舉辦“永浴愛河”活動,參與的男子大聲跟伴侶告白,隨後墮入高雄著名觀光景點愛河,見證彼此愛情。

當天共25對情侶參加活動,有結婚30多年的夫妻;也有把握機會求婚成功的小情侶,男生跳下愛河,上岸後拿著一束鮮花,單膝下跪向女友求婚。還有居住在溫哥華回台灣過年的參與者說,從網絡獲悉活動後,立馬請家人幫忙報名參加;他在跳愛河前跟妻子告白,還不忘跟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白,希望全球“韓粉”一起挺韓總。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打扮成愛神邱比特,主持跳愛河活動。他指出,在農曆年前,自己先試跳過愛河,做好萬全準備與安全措施;現場也做好完善的周邊安全防護,除了跳水者必須穿救生衣外,水裡更有多名救生員包圍待命,安全無虞。活動也邀請高雄15家飯店餐廳在愛河“LOVE”地標前展示情人節套餐,秀出各家主廚精心製作的愛情套餐。福容大飯店廚藝總監阿基師更親自示範製作“愛情韓式肉燥飯”。

韓國瑜就任高雄市長以來,全力打造愛情產業鏈。潘恆旭表示,將持續推動“1314愛情計劃”,每月13日、14日,推出不同主題活動,創造話題,打造高雄成為台灣最浪漫的愛情之都,吸引外地遊客到高雄,也對高雄旅宿業者注入強心劑,各界看好高雄觀光產業發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