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駿辦工作坊助兒童拓展思維

2018-10-22

【特訊】隨著社會的急速發展與進步,所帶來的壓力或多或少已經漫延至校園學習以內,因而不時見到現今學生的課本、功課難度有所提升,對於學生而言,無疑對他們的生活、記憶學習等方面構成一定的影響;有見及此,為了可以更好協助家長及學生疏導平日學業的壓力、加強及促進他們的記憶及思維發展,街總樂駿特意舉辦「創意思維及記憶發展工作坊」,吸引了十多個家庭共二十多人參與。

活動有幸邀請來自香港資深兒童教育工作者-陳源裕為大家就相關議題作專業性講解、互動練習、討論等等,務求讓參加活動的人士可以深入淺出地了解箇中道理,從而更好地教導子女於輕鬆環境下進行記憶學習。有參加活動的家長表示,平日都有定期查閱子女的課本,發現書本程度與當年自己所學的出入很大,擔心子女的壓力會增多,因而嘗試參加活動,了解更多協助子女記憶的方法,讓他們可以應用在學業上。

主辦方亦表示,明白到社會上對人才的要求條件越漸嚴格,因而學生的課本難度亦有所提高,雖然對於學生來說可能有一定的困難,不過學生的成長始終離不開家長的陪伴,建議日後可多抽時間與子女共同學習,好使學生能夠在溫馨的環境下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