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夢啟航持續為弱勢家庭兒童追夢

2018-10-22

【特訊】澳門IN義工團10月20日舉辦《童夢啟航二○一八》啟動儀式暨全體見面會,為將於十二月參加《童夢啟航》台灣夢想之旅的四十個弱勢家庭、飛行義工參加舉行啟航禮,政府部門、贊助單位、愛心企業的代表出席主禮支持,現場氣氛溫馨歡樂。

澳門IN義工團當日下午三時假民眾建澳聯盟大禮堂舉行《童夢啟航二○一八》啟動儀式暨全體見面會,主禮嘉賓包括社會文化司代表、社工局副局長韓衛、教青局處長黃嘉琪、太陽城集團公共及社會關係部副總裁李素茵、新濠社區關係及項目經理李婉珺、永利社區及政府關係行政總監李勁源、澳航華南區主任劉磊等。

據介紹,今年活動定於12月8日至10日在台北舉行,將組織四十位六歲至十六歲智障、殘疾、單親或低收入家庭且從未乘搭飛機的兒童、陪同家長、飛行義工、隨團醫生、隨團媒體等共約一百二十人,展開三天兩夜追夢之旅。

儀式上,十二位手持大型機票的夢天使,透過每位主禮嘉賓手上掃描器一動,眾夢天使們進入登機通道,寓意弱勢兒童在社會各界的支持下能夠踏上追夢之旅。儀式後大會安排了活動行程講解,為首次飛行的家庭作好準備。最後,由快樂鋒炸雞贊助全場參加者的茶點,並由吉祥物帶動小朋友載歌載舞,小朋友及家長面帶笑容,難掩興奮的心情,非常期待十二月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