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裸照勒索

女社工中招

網上情緣騙騙騙

2019-02-23

【本報訊】又有女市民墮網上情緣騙局!今次受害人是一名社工,她透過社交網認識一名自稱是美籍華裔工程師的男友,並向對方分享了自己的裸照,最終,對方詐騙金錢事敗,竟索性以公開她的裸照作要脅,勒索她。女事主最終未肯就範向司警報案求助。

裸聊出事

案中女事主廿五歲,報稱本月八日在社交網認識一名自稱是美籍華裔工程師的男友,之後經常網聊,並曾分享自己的祼照和裸體視頻給對方。

日前「工程師」表示送一份名貴禮物給女事主,至前日上午,女事主收到手機短訊,通知她有一個包裹寄抵香港,但須繳納二萬四千六百港元關稅,才能寄至澳門,短訊並要求將關稅存入一個指定帳戶。

拒就範報警

女事主生疑,沒有繳款,「工程師」則指包裹內有一枚戒指及三萬五千美元現金,著女事主盡快繳付關稅,但女事主始終不願付款。「工程師」見詐騙失敗,即露出賊相,聲稱已將女事主裸照寄給報社,威脅如不匯款便公開其裸照和祼體視頻。女事主才知受騙,但堅拒就範並向司警報案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