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berBand Hours音樂會》澳門站

2019-02-23

【特訊】門票已於1月31日起於「澳門百老匯™」www.broadwaymacau.com.mo公開發售。由棋人娛樂製作,R-FLAT,太陽娛樂演唱會,創意廣告製作,MOOV,框格音樂,萬星國際娛樂文化,棋人香港攜手主辦,《RubberBand Hours音樂會》 ,將於2019年3月23日(星期六)假澳門「澳門百老匯™」- 百老匯舞台舉行,這將會是RubberBand出道以來首次在香港以外地區演出。

2018年,RubberBand的成績斐然,於香港舉行了一連兩場的《RubberBand Hours音樂會》更是叫好叫座。不過在過去的日子裡,RubberBand曾多次到澳門演出,但卻從未試過在澳門舉行個唱。由於香港舉行的《RubberBand Hours音樂會》空前成功,RubberBand收到很多澳門及內地的樂迷查詢,因此也造就了今次衝出香港的壯舉。

跟香港站一樣,今次音樂會以「RubberBand Hours」作主題,除了因為這是樂隊第8張專輯《Hours》的名字以外,這亦是因為自2008年出道至今,RubberBand出道邁向第11個年頭,期間就是RubberBand Hours,就像 “Happy Hours”、 “After Hours” 或 “Office Hours”,是樂隊與樂迷共同擁有的一個專屬時段。演唱會內除了演繹過去見證RubberBand創作路的作品如〈遊車河〉、〈發現號〉、〈豬龍墟事變〉等等外,樂隊於澳門站更會加入《Hours》專輯中的作品,部份更是首度於演唱會獻唱。

主音6號作為澳門人,首次返回自己的「主場」舉行演唱會,尤其開心,他說:「我期待這一天很久了!今次算是如願已償,希望到時能把剛過去九月的動人時光無限延續,與濠江朋友分享音樂,不分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