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內地新媒體實習計劃接受報名

2019-03-02

【特訊】為讓澳門大學生瞭解互聯網行業發展趨勢,認識國家互-聯網發展現狀,掌握相關應用技能,促進互聯網前沿科技在澳門的運用和發展。澳門互聯網文化協會今年繼續組織澳門高校學生于6月26日至8月3日赴北京及深圳科網企業和機構進行為期五個星期的互聯網暨新媒體工作實習,即日起接受報名。

今年,在中國互聯網發展基金會等單位的大力支持下,澳門學生實習地點除了北京,還新增了改革開放的橋頭堡、「粵港澳大灣區」最具活力和創新的城市—深圳,讓參加實習學生到包括百度、阿里巴巴、騰訊、新華網、人民網、新浪等超過30多家科技企業及網絡媒體實習,實習工作種類涵蓋新媒體內容製作、採訪編輯、美工設計、產品研發、精算及大數據分析、互聯網科技、廣告、市場推廣、活動策劃等。主辦單位將參考同學的專業和志願作出實習崗位的安排。除實習工作外,還計劃安排講座、參觀龍頭網信企業,與CEO對話等交流活動,學員還將有機會參加短視頻拍攝等活動,被評選作品將在“梨視頻”網站播出。

“港澳臺大學生網信企業實習計劃2019(澳門區)”歡迎各高等院校之澳門學生(包括澳門籍在澳門讀書;澳門籍在內地讀書;澳門籍在台灣讀書;澳門籍在香港讀書;澳門籍在外地讀書;內地生在澳門讀書)點擊進行報名:http://hk.mikecrm.com/38zOZiE ,名額七十名,機會難得。報名由即日起至2019年4月11日,詳情可登入“澳門互聯網文化協會”微信公眾號:MARC_MARC。